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美达婴儿手推车 乐美达官方旗舰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6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一天天长大,体重也在不断增加,照顾宝宝也变得越来越吃力。此时您就需要一款婴儿手推车来帮您减轻负担。选择婴儿手推车一定要轻便、舒适的,这样才能保障宝宝健康和安全。乐美达婴儿手推车就不错,如果您有需要,请认准乐美达官方旗舰店,以免买到仿品。

乐美达婴儿手推车 乐美达官方旗舰店

这款乐美达轻便婴儿伞车正适合渐渐炎热的季节了,其超轻的设计,无论是出门散步还是旅行,携带都是非常方便的。手推车车轮内置避震弹簧,能够起到很好的避震效果,在推行过程中能有效降低震动,避免给宝宝带来不良影响,保护宝宝的大脑发育。

乐美达婴儿手推车 乐美达官方旗舰店

如果您家喜得双胞胎,就选这款乐美达双胞胎婴儿手推车吧!这款双胞胎推车完全符合欧盟标准生产,细腻柔软的600D进口牛津布,色泽鲜艳,高档的配色相比较其他品牌双人推车是完全不能媲美的。在设计上,为了有足够的稳健性能并且可以轻便操作,承力支架用了加厚型的优质铁管,而前后脚管和手柄等等采用了轻便的铝合金管,人性化的设计避免了一般双胞胎车的笨重和呆板。双人推车相互之间也可以独立操作,躺卧随意,一个妈咪就可以照看两个宝宝,推车散步,相当的实用,还很拉风和吸引眼球哦!

乐美达婴儿手推车为宝妈带来了福音,让宝妈可以轻松照顾宝宝,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乐美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