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宜童装 优贝宜旗舰店2016夏季新款上新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16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是已经走进了夏季,各位家长朋友们是否已经为小朋友们准备好了夏季新衣呢?如果还没有准备好,那就赶紧与小编走进优贝宜旗舰店,这里正在上新且有很多优惠等你来哦。优贝宜旗舰店2016夏季新装不断上新,总有那么一款成为孩子夏季的陪伴者。

优贝宜童装  优贝宜旗舰店2016夏季新款上新

初夏,畅想美好。穿上帅气有型的新衣,可以让孩子们更加具有自信。孩子的自信心是从小培养的,这样长大之后才会更加的有气质。所以,妈妈们在选择衣服的时候一定要紧跟时尚潮流,不要让孩子穿的有点low哦。

优贝宜童装  优贝宜旗舰店2016夏季新款上新

即便是婴幼儿,我们在穿衣的时候也要尽可能的向时尚靠近。当然,服饰的舒适度也是大家的首要选择。这一款款具有童趣图案的印染,是否让我们也勾起了童年的回忆。这些卡通图案,都是孩子们比较喜欢的。选择他们,孩子一定不抗拒穿上它出门。

优贝宜童装  优贝宜旗舰店2016夏季新款上新

女童装,自然是少不了这些蝴蝶结的装饰了。粉粉哒的色彩,嵌入跳动的波点,还有蝴蝶结的加入,更加是让女孩有公主范哦。

优贝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