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仁达儿童玩具车怎么样 价格贵不贵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6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玩具车是男孩子最喜欢的礼物之一了,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您想好送什么礼物给孩子了吗?没错,就选儿童玩具车啦!想要质量好,价格实惠的玩具车?那就看这里!仁达儿童玩具车给您满意的答复!

仁达儿童玩具车怎么样 价格贵不贵

360度的超级翻滚是不是很酷?要玩就要玩质量好的,功能强的。这款翻斗玩具车经过多次测试,质量有保证。其车身可直立行走,畅玩无阻!前轮360度旋转,乐趣无穷,让孩子爱不释手。

仁达儿童玩具车怎么样 价格贵不贵

这款儿童玩具车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功能,那就是其车身拥有炫酷的灯光,在夜晚玩耍更是炫酷十足,再加上动感的音乐节奏,使得气氛紧张又刺激,给孩子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仁达这款儿童玩具车售价仅34到42元人民币,价格相当实惠,质量等有保证,爸爸妈妈还犹豫什么呢?赶紧把礼物备起来吧!

仁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