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睡觉用什么枕头 贝彤婴幼儿多功能U护枕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6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而宝宝的头骨又属于比较软的状态,所以容易受到外力的影响而发生形变。如果宝宝的枕头使用不当的话,会导致宝宝的头型变成扁、偏、尖的形状。

宝宝睡觉用什么枕头 贝彤婴幼儿多功能U护枕怎么样

贝彤婴幼儿多功能U护枕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用来保护宝宝的双肩不受凉。同时,U型突出部分可以更好的减缓宝宝颈椎压力,让宝宝有种被妈妈抱着的安全感。这种设计能够让宝宝的头部不容易滑落枕头或往头上方顶,从而有效的帮助宝宝保持好的睡姿,进入了睡眠状态。

宝宝睡觉用什么枕头 贝彤婴幼儿多功能U护枕怎么样

贝彤婴幼儿多功能U护枕的设计采用了天然竹纤维个草本颗粒,能够根据宝宝的头部位置自然的聚拢和扩散,跟宝宝形成一个相互适合的凹槽,让宝宝的头部无论朝向哪一面都处于柔和的圆形颗粒包裹与按摩之中。这款护枕能够完整的托住宝宝的头部,让它不受外力的挤压,自然的生长发育,从而达到护型的目的。

贝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