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宝乐电子积木玩具 迪宝乐儿童玩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6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传统的儿童积木玩具,造型抽象,逐颗堆搭,造型稳定性差,易倾倒,枯燥无味,表面漆层易过敏,易发霉,不能够吸引孩子的注意力。迪宝乐电子积木玩具,一改传统积木玩具的缺点,创意十足,满足孩子的好奇心,让孩子快乐玩耍。

迪宝乐电子积木玩具 迪宝乐儿童玩具

迪宝乐电子积木玩具将电子元器件设计成一个个模块,纽扣轻轻一扣即成电路,简单好玩,趣味无穷。迪宝乐积木玩具能够提高动手能力,开拓创新思维,点燃发明灵感,早就科学天才!

迪宝乐电子积木玩具 迪宝乐儿童玩具

迪宝乐电子积木玩具采用安全环保的ABS材质精制而成,经过3C认证,保护孩子的身体健康。迪宝乐所有零件圆角设计,无毛刺,不划手,经过12道检测工序,每个零件都经过人工检测,力求完美,一切只为孩子的未来!

迪宝乐电子积木玩具,给孩子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迪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