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喜欢什么样的滑板车 小丽明滑板车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6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对滑板车总是有一种好奇心,而且在和爸爸妈妈的玩耍中也是能够锻炼身体,促进身体健康。那么什么样的滑板车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呢?

宝宝喜欢什么样的滑板车 小丽明滑板车怎么样

小丽明滑板车采用金属烤漆,显得整辆车漆面光滑,色彩亮丽,从而达到车子外观关注度上升,还能耐磨损。作为滑板车,U型块是能够代表整辆车承重力的一个重要支撑点。小丽明的U型块比起其他品牌的滑板车增加了其2倍的厚力,让其车身的抗压力变大,宝宝的安全能够得到保障。

宝宝喜欢什么样的滑板车 小丽明滑板车怎么样

处于宝宝的安全考虑,小丽明滑板车在踏板上的设计采取加厚、加宽再带上磨砂。这种设计不仅具有防滑耐磨的特性,还能让小丽明滑板车的板身变得更加结实抗压。小丽明滑板车的防脱轨安全设计能够避免卡扣松动,让宝宝滑行时不会出现危险。

小丽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