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伟易达篮球架价格贵吗 适合多大孩子玩耍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7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小孩子每天被垃圾食品喂养,如果不适当的运动,很容产生肥胖症。而肥胖症会带来多种身体疾病,对孩子的健康非常不利。伟易达儿童室内篮球架,让孩子在家就可以轻轻松松的运动。那么伟易达篮球架价格贵吗?适合多大的孩子玩耍呢?

伟易达篮球架价格贵吗 适合多大孩子玩耍

这款伟易达二合一篮球架现在天猫官网售价为336元人民币,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其适合2岁以上的孩子玩耍,通过投篮、扣篮和射门等运动方式,培养和锻炼宝宝的真题运动技能,适合小孩按压的大按键更能发展宝宝的精细运动技能,对孩子的成长是非常有帮助的。

伟易达篮球架价格贵吗 适合多大孩子玩耍

伟易达篮球架拥有丰富的LED动画和生动有趣的音乐能够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并激发宝宝的好奇心,让宝宝更乐意运动,避免宝宝过度肥胖。

伟易达篮球架价格相对实惠,适合一般家庭,同时其拥有各种益智学习功能,让宝宝在玩耍中快乐学习!

伟易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