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纸尿片能够满足宝宝夏日需求 贝柔纸尿片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7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需要纸尿片的帮助是必须的,那么在炎炎夏日中,什么样的纸尿片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呢?

什么纸尿片能够满足宝宝夏日需求 贝柔纸尿片怎么样

贝柔微薄时代超薄婴儿纸尿片考虑到宝宝夏季的需求,在纸尿片中的设计采用超薄设计吸收体。所谓的超薄设计吸收体,就是贝柔往纸尿片中添加了更多神奇吸水珠,让纸尿片的吸收力更出众,避免尿液侵袭宝宝的肌肤。为了宝宝穿着贝柔纸尿片更加舒适,贝柔特设计了透气“空气窗”,双层排汗排气面料,给宝宝身体接触更多新鲜空气。

什么纸尿片能够满足宝宝夏日需求 贝柔纸尿片怎么样

贝柔微薄时代超薄婴儿纸尿片采用ADL高速导流锁湿技术,能快速扩散尿液并有效防止尿液回渗。考虑到纸尿片是直接接触宝宝娇嫩的肌肤,所以贝柔为了宝宝娇嫩的肌肤在纸尿片上添加了芦荟亲肤层。贝柔超亲肤表层含有芦荟等保护成分,能在小屁屁上形成保护层,帮助避免宝宝的尿便刺激到宝宝娇嫩的肌肤。

贝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