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奥特蛋是什么 万代奥特蛋龙玩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7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新出来一款奥特蛋玩具,而且深受孩子们的喜欢。那么奥特蛋是什么呢?万代奥特蛋龙玩具给您答案。

奥特蛋是什么 万代奥特蛋龙玩具

万代BANDAI旗下可变形的 "超变形蛋(ULTRA-E.G.-暂译)",外形完全是颗蛋的,却可以变形成奥特曼与怪兽。是一种类似变形金刚的玩具。此玩具又被称作为“奥特蛋”,是因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集,Kimi生日(详见《爸爸去哪儿》第三集)中对奥特蛋念念不忘,所以被大家关注并了解。

奥特蛋是什么 万代奥特蛋龙玩具

万代奥特蛋玩具采用多种卡通恐龙、奥特曼等造型设计,形态多样,满足孩子的各种需求。奥特蛋可伸展四肢,变形为超强攻击模式,激活战境新乐趣。全身关节灵活可变,给创新更多可能,轻松展现变身妙趣。

万代奥特蛋玩具,给孩子带来无穷的乐趣,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万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