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本卡拉童装加盟 2016夏季本卡拉童装招商加盟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17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企业需要发展,仅靠企业自身能力,很难将“触角”碰到所有的地方;经销商需要在市场发展,仅靠个人能力也是站不住脚跟。在这个时候,就需要企业与经销商互补。企业需要经销商来拓展市场,经销商需要企业提供市场保护。所以,在这个时候本卡拉童装广邀各位经销商的加盟。2016夏季,本卡拉童装诚邀你的加盟。

本卡拉童装是上海伊本捷儿童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独家代理韩国知名品牌“BenKala”(本卡拉)。这么说来,我们本卡拉童装还算是韩国童装品牌啦。

本卡拉进入中国市场之后,主要以黑白灰为主色调,以独特的风格占领国内市场。经过数十年的不断发展,我们已经在西南、东北、华中、华南等地区都建设了自己的销售网络。本卡拉童装谋求高质量、高品位,以顾客需求为导向,追求完美,创新时尚,不断推陈出新,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如果经销商有意向去了解这个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我们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品牌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加盟相关事宜。

本卡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