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努卡奶粉怎么样 出现过问题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7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奶粉市场的安全真是让笔者操碎了心,奶粉安全问题层出不穷,让许多消费者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奶粉。虽然国产奶粉信誉下降,但近期出现进口奶粉安全事故也不少。近期有妈妈在问努卡奶粉怎么样,有没有出现过问题。这里笔者就来给大家说一说。

努卡奶粉怎么样 出现过问题吗

努卡奶粉自上市以来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是值得妈妈们信赖的一款奶粉品牌。其究竟好不好,来看看用过的妈妈们怎么说:

1、口味清淡,宝宝爱喝

奶粉今天收到的,自己先尝了一下,口感不错,奶香味也很好闻,不是那种很浓郁的,淡淡的奶香。然后给宝宝喝了180ML,宝宝还蛮喜欢喝的,以后还会继续关注。

2、健康最重要

宝宝爱喝,喝得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我家宝宝现在是一段,这款产品日期很新鲜,囤着宝宝大一点给她试试。

努卡奶粉怎么样 出现过问题吗

其实奶粉好不好,要宝宝试过了才知道,不过妈妈们在购买奶粉时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进行选购,同时也要看清奶粉配方,避免宝宝出现过敏现像。

努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