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爱馨多奶粉中添加DHA+ARA有什么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8日 09: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十分注重奶粉中能够帮助宝宝补充能量,除了身体部位的补充还有脑力方面的帮助。那么奶粉中哪些含量是能够帮助宝宝的呢?

爱馨多奶粉中添加DHA+ARA有什么用

爱馨多优护幼儿配方羊奶粉添加了DHA+ARA,这两种元素是人体内必需的多不饱和脂肪酸。DHA在大脑中主要存在于灰质部分,是人脑神经细胞膜中主要的脂质成分。而在视神经细胞以及视网膜组织中,DHA的含量高达40%-47%,对宝宝的大脑发育和视觉发育起到关键作用。

爱馨多奶粉中添加DHA+ARA有什么用

在幼儿时期ARA属于必需脂肪酸,ARA的缺乏对于人体组织器官的发育,尤其是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可能产生严重不良影响。但是DHA+ARA食入过量对宝宝的健康也是没有好处的,容易对宝宝造成免疫力低下等问题。所以,用奶粉进行补充也是对宝宝的健康有帮助的,控制宝宝的食入量。

爱馨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