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条有梦想的纸尿裤——自然城堡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8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雾霾侵袭的空气质量,纷繁复杂的生活,让越来越多的都市人特别向往走进那些自然、古朴、别有情趣的城堡,于是,在为孩子购买日常用品时,选购标准也更倾向于自然臻品。拥有一款极尽自然呵护的高品质婴童产品,不仅仅是每一位父母的追求,更是金宝宝(广州)婴幼日用品企业的梦想。

你是否还在寻找一款最适合宝宝的纸尿裤产品?你是否还在寻找一款最为透气舒爽的纸尿裤产品?一条有梦想的纸尿裤——自然城堡2016震撼上市,帮你轻松解决这些烦恼。

妈妈通过对宝宝无微不至的关爱来帮助孩子健康成长,而金宝宝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千万宝宝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提供最好最贴心的服务,现在秉承“用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的产品理念,金宝宝和千万妈妈一起见证贴心陪伴宝宝成长每一天的全新产品——自然城堡婴儿纸尿裤。

因为专注,所以卓越。自然城堡纸尿裤是带着追求和使命而来,承担多一份责任,实现多一个梦想。源自香港,服务中国,自然城堡纸尿裤是倾注了金宝宝公司强大的科研力量而研发出的高规格高品质产品。

新品首发,感恩2016,与梦想同行。自然城堡纸尿裤,进口产品,只做优秀品质,值得信赖!

金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