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睡觉用什么婴儿床 喜娃娃松木婴儿床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8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都喜欢让宝宝跟着自己在大床上睡觉,却不知在大床上睡觉容易对宝宝的健康造成危机。毕竟爸爸妈妈的体重还真得有可能导致宝宝的窒息,所以给宝宝准备一个合适的婴儿床是对宝宝的健康负责。

宝宝睡觉用什么婴儿床 喜娃娃松木婴儿床怎么样

喜娃娃松木婴儿床采用两档调节,既可以作为宝宝的睡床也可以作为宝宝的游戏床,让宝宝的玩耍累了之后就可以直接进行休息。有些爸爸妈妈会觉得买张婴儿床是一种浪费,但是喜娃娃松木婴儿床会随着宝宝的成长而对宝宝的床体进行加长,伴随着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睡觉用什么婴儿床 喜娃娃松木婴儿床怎么样

爸爸妈妈想给宝宝多一点活动空间,那么喜娃娃松木婴儿床采用前框可翻转模式,让宝宝的婴儿床和爸爸妈妈的床拼合在一起,宝宝的活动空间自然就变大了。考虑到爸爸妈妈不可能把宝宝一个人放在卧室,喜娃娃松木婴儿床就在床下配上万向脚轮,那么爸爸妈妈无论到家中那个地方,都可以拉着宝宝与床,安心陪伴宝宝的成长。

喜娃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