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娜拉宝贝婴幼儿学步鞋 呵护宝宝足部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8日 11: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学步,穿对鞋子很重要。一双好的学步鞋可以帮助宝宝纠正错误的走路姿势,更让宝宝倍感舒适,健康成长。娜拉宝贝婴幼儿学步鞋,呵护宝宝足部健康!

娜拉宝贝婴幼儿学步鞋 呵护宝宝足部健康

这款包头男宝宝学步鞋鞋底弧度贴合脚部发育曲线,有利于宝宝脚部发育,勾勒脚部曲线,有助于行走,减轻脚部压力。曲线设计也进一步提高了鞋子的美观性,让宝宝穿着时尚潮流。温馨的包头设计,避免宝宝脚趾踢伤,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安全。

娜拉宝贝婴幼儿学步鞋 呵护宝宝足部健康

这款娜拉宝贝透气婴儿网布鞋是不是很漂亮呢?其采用天然健康的环保材质,有效呵护宝宝足部健康。15°的鞋头设计,有利于保护宝宝未成形的足弓,呵护足弓健康发育,让行走更自然,防止宝宝脚部畸形或走路不稳。

娜拉宝贝婴幼儿学步鞋质量有保障,其售价在80到150元不等,适合一般家庭消费。爱宝宝,就给宝宝备上吧!

娜拉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