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补充身体能量用什么 纽赐康牛初乳片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8日 13: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六个月后至六、七岁阶段宝宝从妈妈那获取的抗体逐渐减少,但自身的免疫系统尚未发育成熟,顒是处于生理上的免疫功能不全期。一般来说,这个时期的宝宝抵抗能力差、特别易患感冒、腹泻等常见感染性疾病,严重影响小孩儿自身的发育和身体健康。所以,爸爸妈妈就需要额外购买一些辅助产品来帮助宝宝的成长。

新西兰纽赐康牛初乳片是针对宝宝的健康进行设计,对宝宝的成长有一定的助力。纽赐康的牛初乳选用无污染的A级奶牛最初48小时所分泌的乳汁,经科学方法加工浓缩而成,是纯天然产品。其含有丰富的活性免疫球蛋白(IgG)、各种生长因子及多种营养物质,其中重要的免疫物质Lactoferrin的纯度比普通初乳产品高至少3至10倍。

纽赐康纯天然免疫抗体含DHA牛初乳片,除了富含高浓度 IGG 免疫球蛋白外, 同时添加DHA不饱和脂肪酸物质, 更能促进大脑发育和骨骼生长,可直接激发儿童脑细胞之活性,促使学龄儿童记忆力及学习能力之提升。而且DHA可以活化眼球网膜细胞,防止视力减退,让宝宝的视力不再担忧。

纽赐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