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张柏芝代言婴舒宝纸尿裤 婴舒宝婴童洗护用品系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18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舒宝纸尿裤在2011年新春伊始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且还陆续开发了湿巾、尿片等一系列的婴童洗护用品,且不断的抢占了国内婴童洗护用品市场。后期,我们婴舒宝邀请到辣妈明星张柏芝代言。在明星的效应下,婴舒宝品牌系列更加的热销。

张柏芝代言婴舒宝纸尿裤  婴舒宝婴童洗护用品系列

婴舒宝纸尿裤系列:纸尿裤、学步裤、环抱裤、纸尿片等。在夏季,各位家长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透气性比较强的才可以,这样才能够有效的规避宝宝红屁屁的可能。同时,质地柔软,吸水性较强。比较舒适的纸尿系列才能让宝宝接受,不闹腾。

张柏芝代言婴舒宝纸尿裤  婴舒宝婴童洗护用品系列 张柏芝代言婴舒宝纸尿裤  婴舒宝婴童洗护用品系列

如果你现在正想给宝宝换尿裤,那就走进我们婴舒宝旗舰店选择夏季系列,让宝宝舒舒服服过夏。

婴舒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