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博士蛙童装倒闭了吗 知道的朋友可以解答下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18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你现在通过网络找到博士蛙的官网,想必你是打不开的。因为小编已经尝试过啦(如下图所示)。在此刻,网上也是热议:博士蛙倒闭了吗?对于这个问题,小编也不是太清楚。只是在网络中略微的整理了一下,不知道对大家是否有帮助。

博士蛙童装倒闭了吗  知道的朋友可以解答下

至于博士蛙倒官网,小编负责人的告诉你:打不开!有人就怀疑博士蛙倒闭了。在网络上我们不难发现博士蛙有裁员,拖欠工资的新闻或帖子。也有人说博士蛙在2015年还参加了年审,如果参加年审的话,应该不会倒闭吧?

如果你是经销商的话,对博士蛙有着浓厚的兴趣,有意向加盟的,我们还是要慎重一些的。具体公司现在运作如何,我们是不太清楚的。可以的话,我们可以亲临博士蛙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博士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