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怎么样 安全可靠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9日 09: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在我国越来越引起家长的重视,但是对于安全座椅的选购大家还是心有余悸。近期被曝出安全座椅质量问题的国产以及进口座椅不在少数,这让原本打算购买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家长们又打起了退堂鼓。但是为了孩子的出行安全,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是非常有必要安装的哦。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艾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那么它究竟怎么样,是不是安全可靠呢?

艾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怎么样 安全可靠吗

艾宝系列产品通过3C认证的安全座椅品牌,其安全性毋庸置疑,为全球百万家庭,保驾护航。座椅采用儿童专用高档环保面料,经过水洗、起球、色牢度等品控测试,不仅柔软舒适透气,还防螨抑菌,有效保护儿童娇嫩肌肤。其大气的色彩搭配,加上精致的双压线,滚边缝纫工艺,成就了艾宝的高品质。

艾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怎么样 安全可靠吗

艾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内置立体大包围环绕式头靠设计,全方位呵护宝宝的头部和颈部。70%的交通事故来自侧面撞击,这款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加厚材料,双重护枕,能有效减少侧面的冲撞力,从而达到保护宝宝安全的作用。

艾宝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安全可靠,能够有效保护宝宝安全,是非常不错的产品,需要的家庭可以选择它。

艾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