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数据 > 正文
瑚玛娜乳业因并购交易支出加大 Q1利润下降46%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19日 11:07来源于:腾讯证券
分享:

北京时间5月4日晚间据报道,Humana瑚玛娜乳业集团(以下简称:瑚玛娜)于公布第一季度利润下跌46%,称受与安泰保险金融集团(以下简称:安泰)的并购事项影响。

根据瑚玛娜公司公布的数据,第一季度利润为2.34亿美元,或每股1.56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4.3亿美元,或每股2.82美元。该公司表示于安泰公司的合并相关事务和集成成本影响收益为每股21美分。扣除与安泰合并的成本,瑚玛娜公司季度收益从2.58美元跌至每股1.86美元,高于该公司的预估每股1.80美元。公司收入小幅下降0.2%至138亿美元,略高于汤森路透社分析师预估的137.6亿美元。瑚玛娜公司重申2016年指导调整后每股收益8.85美元。

另外,瑚玛娜公司第一季度的的医疗优势会员增长4.5%,至280万,而商业会员下跌21%,至875700。且该公司努力巩固医疗损失率,使其为84.8%,高于去年同期的83.1%。

去年7月份在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市,瑚玛娜公司与安泰公司达成了341亿美元的并购交易,合并事项预计将在2016年下半年完成

截至发稿,瑚玛娜公司的股票在盘前交易尚不活跃在过去的三个月增加了4.9%。

腾讯证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