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托普康儿奶粉好吗 营养丰富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9日 11: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奶粉的关注度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奶粉的安全性。面对市场上奶粉安全问题负担爆发,让许多消费者“谈奶色变”,可是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又离不开奶粉,该如何选择奶粉就成为了家长们的难题。这里给大家介绍一款托普康儿婴幼儿奶粉,那么托普康儿奶粉好吗?营养丰富吗?安不安全呢?

托普康儿奶粉来自北纬47°松辽流域黑土带的纯净牧场,那里的水源是蕴藏弱碱性的好水,以供奶牛享用。其生产车间洁净度打10万级GMP标准,工厂建在牧场里,完善的冷链系统鲜奶直制,保障奶粉的安全可靠。

托普康儿奶粉富含核苷酸,可以增强宝宝免疫力,提高抵抗力。奶粉中特添加牛磺酸及叶黄素,能够更好的呵护宝宝的视力。奶粉中含有的DHA和胆碱能够很好的促进宝宝的智力发育,增强宝宝的记忆力,让宝宝更聪明。水解乳清蛋白口感细腻,易吸收,温柔呵护宝宝的肠胃。

托普康儿奶粉为宝宝健康考虑,安全可靠,保护宝宝健康成长!

托普康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