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贝琪母婴用品 艾贝琪奶瓶奶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9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母婴行业前景可观,各大母婴门店相继开业,母婴用品也成为现在一大快速消费品。除了婴幼儿奶粉、辅食之外,婴幼儿奶瓶奶嘴也是一大畅销的商品。那么艾贝琪母婴用品怎么样呢?艾贝琪奶瓶奶嘴好用吗?

艾贝琪母婴用品 艾贝琪奶瓶奶嘴

这款艾贝琪十字口奶嘴适合喂食汤、水或果汁等,其出奶量会根据宝宝吮吸力的大小自动调节。真乳实感设计,像母乳真感一样有规律的反复吸吮,达到充分促进哺乳运动的目的。奶嘴双排气设计,吮吸顺畅防胀气,防止宝宝在吮吸过程中吸入气体而呛奶打嗝。

艾贝琪母婴用品 艾贝琪奶瓶奶嘴

艾贝琪PPSU宽口径奶瓶才用安全环保的食品级材质制成,更好的保护宝宝的身体健康。奶瓶耐高温性能好,方便消毒杀菌,让宝宝用着更放心。

艾贝琪母婴用品还有宝宝餐具,学饮杯等多种类别产品,产品质量有保障,值得消费者信赖。

艾贝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