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health碧荷婴儿枕头 p.health碧荷官方旗舰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9日 13: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认为小宝宝是不适合睡枕头的,其实不然。初生婴儿如果睡姿不正或者没有使用一个比较好的婴儿枕头,很容易导致宝宝头骨变形。这样不仅会影响宝宝的外貌,同时还会对宝宝的健康造成不利的影响。因此,宝宝在使用婴儿枕头是非常有必要的,其中p.health碧荷婴儿枕头就不错,p.health碧荷官方旗舰店有售的。

初生婴儿的枕头不宜过高,这款p.health碧荷婴儿定型枕适合0到3个月大的小宝宝,它既可以做婴儿头部定型枕,同时也可以用作哺乳枕使用,一枕两用,非常实用。枕头U型环绕式聚拢定型设计能在宝宝不良睡姿时分散受压,让宝宝头型恢复正常发育,避免宝宝出现扁头、偏头等症状。

这款枕头适合3个月到6岁的宝宝使用,3D头部定型,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头骨发育,提高宝宝的睡眠质量。枕头无拉链、纽扣、魔术贴等硬物设计,不会伤害宝宝的皮肤,而且枕头材料采用天然环保健康的原材料,不用担心宝宝过敏,或引起其他的不良反应。枕头面料中坚决不含荧光剂,呵护宝宝稚嫩的肌肤及头发生长。

p.health碧荷婴儿枕头呵护宝宝头骨发育,让宝宝安心睡眠,妈妈们赶紧备一个吧!

碧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