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蓓乐婴幼装品牌 婴蓓乐婴儿口水巾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19日 13: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长牙期间口水比较多,刚刚换上的衣服不一会儿就弄脏了,这让妈妈们甚为苦恼。于是各种婴儿口水就诞生啦!有了口水巾,宝宝可以随时保持整洁,更换口水巾也比更换宝宝衣服要方便的多。当然,婴儿口水巾也不能粗制滥造,其质量要求也是非常高的。婴蓓乐是婴幼装品牌,其婴儿口水巾的质量也是非常不错的。

婴蓓乐婴幼装品牌 婴蓓乐婴儿口水巾

婴蓓乐婴儿口水巾采用优质40支精梳棉,严格超A类执行标准,安全健康,经过缩水处理,保证产品的缩水率。婴蓓乐婴儿口水巾的纯天然棉花纤维更柔软,精梳棉不易起球,不易静电,能够吸湿排汗,呵护宝宝身体健康。

婴蓓乐婴幼装品牌 婴蓓乐婴儿口水巾

婴蓓乐婴儿口水巾为妈妈们省去了不少力气,它不仅可以当做口水巾使用,同时也是宝宝食饭兜,功能多多,是妈妈照顾宝宝的好帮手。喜欢的话,可以在婴蓓乐官方旗舰店进行选购哦!

婴蓓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