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乐堡婴儿床 贝乐堡婴儿床垫睡出好脊椎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19日 16: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经常说奶粉安全,与此同时大家不要忽略了婴儿床的质量安全。有些家长认为孩子还小,不适合睡婴儿床。小编想告诉家长朋友的是:婴幼儿睡婴儿床,可以提高他们的独立性哦。现在很多家庭都已经开始接纳婴儿床的加入,孩子就应该从小锻炼。所以,在这里小编也会向家长朋友推荐比较靠得住的婴儿床品牌:贝乐堡童床。

我们贝乐堡婴幼儿床新西兰进口松木,无苯环保漆更加保证了孩子的不被有毒有害物质侵害。每件产品都通过了严格的45项专业测试。公司所生产的贝乐堡,噜啦啦婴幼儿家居系列产品远销欧美地区。

在官方旗舰店belopo贝乐堡母婴旗舰店中我们可以看到不仅仅是婴儿床,还有婴儿床垫以及床上用品等。各位家长在选购婴儿床的同时,就可以购买到合适的婴儿床上用品。

贝乐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