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第一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呵护宝宝安全出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0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行最重要的就是安全。一款好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不仅能保障宝宝的出行安全,同时也能让爸妈省心不少,拥有一个快乐的旅程。宝贝第一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呵护宝宝安全出行!座椅好不好,关健在于消费者的口碑。我们一起来看看用过的宝妈们怎么说吧!

宝贝第一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呵护宝宝安全出行

1、座椅昨天收到安装上了,很上档次的,做工细致,看起来很安全的,主要是孩子喜欢坐,以后出门也方便了。

点评:宝贝第一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采用五点式安全带使用方式,更好的保障了宝宝的安全,同时其安装方便、牢固,满足宝妈的需求。

2、宝宝八个多月,座椅还是不错的,第三挡宝宝睡觉还是舒服的,isofix的接口没有用,直接用的安全带,设计挺精致颜色也挺好看,之前看了不少的座椅都是不可以躺的,这款挺合我心意。

点评:宝贝第一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可坐可躺,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宝宝的需要,使用更方便。

宝贝第一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呵护宝宝安全出行

3、东西高大上,没有味道,孩子的东西不敢买便宜的,不错,性价比很高,还没安装到车上,等安完了再上图

点评:宝贝第一作为高端座椅中的佼佼者,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从2010年开始国家对于儿童乘车出行便陆续开始实施严格的法规规定,央视持续播报儿童安全出行的相关知识,普及民众加强安全观念。届时宝贝第一成为了央视常客,在CCTV13儿童乘车禁区、朝闻天下等多档栏目中,宝贝第一产品与生产基地都接受了央视严格的检测试用与实地考察。品质见证,安全选择!宝贝第一您值得信赖。

给宝宝选择安全座椅就一定要选择安全性能可靠的。宝贝第一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宝贝第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