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拉迪达婴童用品 拉迪达电动婴儿摇椅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0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夜晚爱哭闹,不管怎么哄都哄不好,这不仅会影响爸爸妈妈的睡眠质量,同时对宝宝的身体健康也是极为不利的。那么要如何哄宝宝入睡就成为了妈妈们的一大难题。为何不试试拉迪达电动婴儿摇椅呢?它可以很好的帮助宝宝入眠哦。

拉迪达婴童用品 拉迪达电动婴儿摇椅

美国权威机构研究表明,经常接受规律性摇晃的婴儿,大脑发育速度喜人,而且使宝宝长大后不容易晕车、晕船。拉迪达电动婴儿摇椅是按照胎儿在妈妈羊水里波动的频率设计的,为宝宝熟悉和感知,设计科学合理。

拉迪达婴童用品 拉迪达电动婴儿摇椅

拉迪达电动婴儿摇椅采用电动设计,释放妈妈双手,可以轻松哄宝宝入眠,减轻妈妈负担。这款摇椅内置16首优质音乐,柔和的音乐让宝宝更快入眠,同时音乐也可以促进婴儿脑部发育,让宝宝更聪明。

拉迪达电动婴儿摇椅,给宝宝安心睡眠,让妈妈更轻松。拉迪达还有更多婴童用品等您发掘,宝宝健康成长就选拉迪达吧!

拉迪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