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哺尔奶粉价格贵吗 哺尔奶粉评价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0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大多数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首先看的就是商品的价格,然后再看商品的评价。对于婴幼儿奶粉来说,其评价才更为重要。哺尔奶粉是新西兰原装进口的奶粉,那么其价格贵吗?哺尔奶粉的评价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在哺尔天猫官网购买过奶粉的宝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哺尔奶粉价格贵吗 哺尔奶粉评价好吗

哺尔婴儿配方奶粉1段现在售价为398元人民币每罐,2段为388元人民币每罐,3段为378元人民币每罐,从价格上来看,要比其他品牌奶粉偏贵,但是消费者的口碑才更重要啊。来听听宝妈的说法:

1、宝宝爱喝,是正品

是正品,跟在实体店买的一样,宝宝喜欢喝。包装也很给力的 卖家服务态度很好,售后还有营养顾问打电话来,物流超给力

2、不上火更重要

给宝宝的囤货,好友的孩子一直喝说不上火,宝宝身体棒。期待宝宝出生后喝的效果,好的话会一直喝下去。

是正品,宝宝喝了不上火,客服很热情,服务到位,发货快,包装严格,总之各种满意,会再来的,全5分。

哺尔奶粉价格贵吗 哺尔奶粉评价好吗

3、有益宝宝肠胃健康

宝宝出生一直吃这款奶粉,各方面都挺好的,肠胃都很好,会一直选择哦!

给宝宝选购奶粉一定要通过正规途径进行采购,并且要了解宝宝的过敏情况,认清奶粉配方再进行选购,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宝宝不受伤害。

哺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