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贝护肤用什么 芙优朵婴幼儿护肤用品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0日 11: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护肤我们可不能忽视啦!特别的婴幼儿这一群体,如果护肤不到位,很可能就会造成脱皮哦。婴幼儿的肌肤比较嫩,在保湿防晒上是要做好防护措施的。我们芙优朵婴幼儿护肤用品系列中,就有很多种产品可供家长朋友选择。

夏季宝贝护肤用什么  芙优朵婴幼儿护肤用品品牌

芙优朵特润面霜,可以有效的保证婴幼儿面部一直是水润的,即便天气比较干燥,也不会让我们宝宝脸上脱皮哦。淡淡的牛奶味,宝宝也不会抗拒妈妈在他的脸上抹上这一层保护层。淡淡的清香,宝宝更喜欢。

夏季宝贝护肤用什么  芙优朵婴幼儿护肤用品品牌

有些家长认为给孩子洗头,是最麻烦的一件事。他们总是不配合,不停的哭闹。有时候,家长朋友也要想想,是不是我们选择的洗发水宝宝不喜欢?如果宝宝比较不喜欢洗头发,家长可以换一种洗发水再试试哦。淡淡清香,会让宝宝更加放松呢。

芙优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