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汤臣倍健:三周岁的宝宝能吃儿童型多种维生素咀嚼片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0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成长到3周左右的时候,我们就要给宝宝补充各种维生素啦。在这个时间段,宝宝所需的营养比较多,特别是维生素。在这段时间,我们家长朋友选择给宝宝吃儿童型多种维生素咀嚼片!有人在这会问:儿童型多种维生素咀嚼片是什么?现在就让汤臣倍健来告诉你。

汤臣倍健:三周岁的宝宝能吃儿童型多种维生素咀嚼片吗

多种维生素咀嚼片,即以多种维生素为成分的咀嚼类片剂。本品是以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C、泛酸钙、叶酸等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具有补充多种维生素的保健功能。

对于网友问:三周岁的宝宝能吃儿童型多种维生素咀嚼片吗?这位“Kyshmily”网友做出这样的回答:产品划定的年龄范围只是出于产品的商业需求,并不是营养素本身有年龄限制。所以从营养角度来说,产品是可以给三岁儿童食用的,只是食用时应有监护人看管,防止吞食意外。

同时,“无影”网友说:一般建议是4岁以上的服用,产品是可以给三岁儿童食用的,防止吞食意外,食用时应有监护人看管,最好是研成粉状服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