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凯德氏品牌如何 凯德氏儿童座便器好不好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0日 13: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学会自己上厕所的时候,就需要爸爸妈妈的帮助。但是长时间搀扶着宝宝,不仅是宝宝会感觉难受,爸爸妈妈也会感受到疲惫。所以,一个合适的辅助器能够帮助宝宝更好的蹲坑。

Kidsmile/凯德氏扶手坐便器采用双重挡尿的设计,能够防止宝宝出现尿溅的情况。而且,这个设计能够防止尿液从马桶圈与坐便器缝隙溢出,而且还具有防挪位的作用。为了扶手坐便器能够更好的保障宝宝的安全,Kidsmile/凯德氏这里使用了ABS树脂原料,增加里面的抗压性,不容易断裂。

有些爸爸妈妈想锻炼宝宝自主上厕所的能力,但是担心没有自己在身边,宝宝在使用扶手坐便器没有固定好,摔下去怎么办。Kidsmile/凯德氏考虑过爸爸妈妈的担忧,采用6道防滑设计加大摩擦,能够牢固放置在成人坐便器上,让宝宝安全的自理。

凯德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