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神豆防溢乳垫 防溢乳垫有必要买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0日 13: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哺乳期的妈妈容易出现溢奶状况,所以要时刻保持乳房的卫生。但是文胸又不能随时换洗,因此防溢乳垫就非常有必要了。神豆防溢乳垫怎么样呢?

神豆防溢乳垫 防溢乳垫有必要买吗

神豆防溢乳垫纤薄速吸,绵柔透气,干爽舒适,安心呵护妈妈整个哺乳期。如果乳垫不够卫生,可直接影响乳房健康。哺乳期乳房肌肤脆弱又敏感,细菌很容易乘虚而入,常见的急性乳腺炎就是因为细菌感染而引起的,妈妈们需引起重视。神豆防溢乳垫安全卫生,环保健康,建议一般情况下的妈妈们4小时更换一次哦!

神豆防溢乳垫 防溢乳垫有必要买吗

神豆防溢乳垫表层采用无纺布,如棉花般柔软亲肤,减少给妈妈肌肤带来的不适,让妈妈安心哺乳。其升级四条导流槽加倍防侧漏,告别渗漏烦恼。神豆防溢乳垫采用母体工程学设计,柔软贴合妈妈胸部曲线,使用无负担。

神豆防溢乳垫安全卫生,柔软亲肤,是哺乳期妈妈的好帮手!

神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