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生产后需要什么 安洁尔产妇卫生巾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0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在产后会出现恶露,经常洗内裤也会有细菌残留,所以一款合适的产妇专用卫生巾也是能提供便利。而且,产妇卫生巾能够帮助产后妈妈减少过敏、瘙痒与损伤,还能降低产后的感染率。

妈妈生产后需要什么 安洁尔产妇卫生巾怎么样

安洁尔产妇巾内含高分子吸收体,吸湿性强,方便应对产后大量恶露。并且它做到快速吸收并锁水,不侧漏,不回流,这样就不会给妈妈造成潮湿与闷捂的不良感觉,防止妈妈出现产后感染。尤其是特大尾翼及稳贴随形设计,进一步防止侧漏与回流,给予产后妈妈干爽的感觉。其中,安洁尔采用的薄型设计,轻盈舒适却能完美防水,透气性极佳,让妈妈的生产患处肌肤得到充分呼吸,特别利于妈妈产后恢复。

妈妈生产后需要什么 安洁尔产妇卫生巾怎么样

安洁尔产妇巾专为中国产后妈妈的皮肤处于敏感时期而设计开发,为妈妈带来良好体验。而且在与皮肤接触部分采用亲肤柔棉,比纯棉更加纯净、柔软,舒适滑爽,对妈妈的生产患处无刺激,尽全力减轻妈妈疼痛。考虑到妈妈在生产之后免疫力比较弱,安洁尔采用医用标准灭菌处理,确保产后妈妈的使用安全。

安洁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