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锦信玩具婴儿床铃 让宝宝安心入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1日 09: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宝宝容易哭闹,因此安抚玩具是必不可少的。其中婴儿床铃就是非常实用的婴儿安抚玩具。锦信玩具婴儿床铃,让宝宝安心入眠,减轻妈妈负担。

锦信玩具婴儿床铃 让宝宝安心入眠

这款锦信玩具适用于婴儿推车和婴儿提篮,其弹性玻璃纤维杆,包覆珍珠棉棒,外层为超柔布,呵护宝宝健康安全。床铃采用可拆卸的C字扣,链接挂件与支架,也可拆下挂件给宝宝单独玩耍,环保材质,安全无毒。

锦信玩具婴儿床铃 让宝宝安心入眠

锦信玩具婴儿床铃鲜艳的颜色很容易引起宝宝的注意,让宝宝辨别不同的颜色,促进宝宝的视觉发育。摇铃各个配件会发出不同的响声,宝宝会辨认声音的来源,有利于宝宝的听力发育。同时,也可以足够吸引宝宝的注意力,避免宝宝哭闹。

锦信玩具婴儿床铃,妈妈的哄宝神奇,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哭闹不休啦!

锦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