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色彩教育对宝宝的智力究竟有什么促进作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1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知道吗?色彩与婴幼儿智力发展有着密切的关系。根据科学实验对比,在黄、橙、浅蓝、浅绿、粉红等色彩环境下成长的宝宝,智商会比在暗淡、压抑的黑灰环境下生活的宝宝高出14%左右。

前一种环境下生活的宝宝想象力和创造力比起后一种色彩环境下生活的宝宝要好很多,主要是因为粉红色具有安定宝宝情绪的作用,而浅蓝色则是具有调节神经、镇静安神的作用。

如何利用宝宝对色彩的敏感来安抚宝宝的情绪呢?爸爸妈妈在女宝宝哭闹的时候,可以给她换上浅蓝色的衣服或者披上这种颜色的被子。这种方法可以帮助宝宝平衡烦躁的情绪,也可以有效的改善宝宝的心理状况。而男宝宝出现脾气暴躁、喜欢打人的情况可以换上粉红色的衣服或者披上这种颜色的被子,让宝宝变得安静下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