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上海伊威宝宝辅食 上海伊威婴儿米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1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了一定的年龄就要添加辅食了,一般辅食以婴儿米粉为主。那么婴儿米粉选择哪个品牌比较好呢?其中上海伊威婴儿米粉就是非常不错的。

上海伊威宝宝辅食 上海伊威婴儿米粉

上海伊威婴儿米粉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不利于宝宝健康的物质,确保米粉的安全和健康。米粉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从大米到熟化仅需3秒,保留了大米的营养及醇香,避免二次研磨造成的营养流失,为宝宝提供更加丰富的营养。

上海伊威宝宝辅食 上海伊威婴儿米粉

给宝宝初次添加米粉,可选择伊威即食营养奶糕粉、原味营养米粉、原味有机米粉等其中的一种添加,待宝宝食用完或适应后,再开始换其他口味的米粉。不过,如果宝宝对奶粉过敏,可选择伊威有机米粉系列,不含奶粉成分。

上海伊威宝宝辅食品种多样,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宝宝实用,妈妈可以放心购买。

伊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