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飞慧奶粉怎么样 飞鹤飞慧奶粉停产了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1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市场中奶粉比较多,所以家长朋友在选择的时候就会出现困难选择症。很多家长在网上问关于奶粉品牌的问题,只是想得到一个比较中肯的答案,给宝宝选择一个比较放心的奶粉品牌。前不久,一位网友咨询小编说:飞慧奶粉怎么样?刚刚听到这个奶粉品牌,小编顿时就“懵逼”了。

飞慧奶粉怎么样  飞鹤飞慧奶粉停产了吗

查了一下资料,才知道飞慧奶粉是飞鹤奶粉旗下的品牌。整体的评价在网络上还是挺不错的,很多宝妈都给宝宝食用过飞慧奶粉。但是有人说:飞鹤飞慧奶粉停产了。为了印证这个问题,小编又开始遨游在网络世界。

有网友说:根据国家管理新政策飞慧没有注册,已经停产了!怪不得小编进入飞鹤官方网站也没有找到飞慧奶粉的身影。原来是停产了。如果大家在市场中购买到飞慧奶粉,可一定要致电企业问一下是不是正品哦。

飞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