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营养品 孕妈妈应该如何进补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1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前,都会通过一段时间进行备孕。备孕的时候就要开始摄入诸多营养品,身体各项营养要跟上,才能够怀上一个健康的宝宝。怀孕之后,孕妈妈就更加的需要摄入各种营养品了。不知道各位宝妈是否能够给各位孕妈妈们分享一下经验呢?让她们更加有效的补充孕期所需要的营养。

再补充营业的时候,我们会常常走进这些误区:

进口东西就是好的

在市场中能够看到很多标着进口复合维生素,含有很多多脂溶性维生素之外,还有很大一部分的成分是:铜、铬、锰、钼等元素。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显示,迄今为止尚未发现在中国这样的普遍膳食条件下发生铬、锰、钼等元素缺乏的报道。

补充维生素多多益善

虽然维生素是人体所需,但是也不能够盲目的摄入。市场中的维生素针对准妈妈或孕妇,含量远远超过“中国营养学会的推荐日摄入量”标准,长期服用发生副作用的危险性会增加。

食补就足够了

有些孕妈妈认为食补就能够补充到所有身体所需的营养。但是并不是这样:饮食很难保障营养的全面和均衡,而且每个孕产妇的饮食习惯各异,大多数人程度不同的有偏食,厌食现象,普遍存在的营养摄入破坏,因此就无法满足营养优生的需求。所以孕妇更需要在孕期补充适量的维生素及矿物质,来满足母体及胎儿生长发育的需要。

孕妈妈要及时的补充维生素A、C、D,钙、铁、锌、碘,当然叶酸也是必不可少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