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雀氏关注品质为王 多线发力给宝宝带来良好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1日 16:49来源于:生活用纸杂志
分享:

一句响彻国内大江南北的“天才第一步,雀氏纸尿裤”广告语让雀氏品牌为千家万户所熟知,也为雀氏(福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赢得了极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销售业绩。雀氏始创于2006年,目前产品包括雀氏纸尿裤/片,班乐士成人纸尿裤/片,水知道湿巾等多种卫生用品。公司拥有卫生用品生产设备20余条,包括自动化纸尿裤生产线、纸尿片生产线、湿巾生产线、干纸巾生产线等。经历了品牌创立初期的强势推广时期,现阶段的雀氏更沉心于产品“内功”的修炼。

雀氏关注品质为王 多线发力给宝宝带来良好体验

1品质为王。

经过10年的风雨历程,雀氏对于品牌及产品的发展之路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品牌的知名度是打开市场局面的第一步,而唯有拥有品质过硬的产品,才能在这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立足。近几年,雀氏更加重视并加大产品研发力度,练好内功,聘请行业内知名专家,联合权威科研机构,不断研发高品质产品。雀氏坚持使用绒毛浆芯体结构并不断改进,其研发的新一代绒毛浆芯体结构克服了传统芯体断层的缺点,具有综合吸收性好、更加干爽等优点,可与国际知名品牌相媲美。

2电商时代,口碑造就英雄。

雀氏在电商渠道的优秀业绩近年来为业界所称道。早在2010年雀氏就开始布局电子商务,进驻电商平台,由单一实体营销模式延伸至实体与电商协同发展。目前雀氏的电商团队已扩大到100多人,电商平台业务已经占到了公司整个业务的近45%,以高端消费群体为主,2016年销售目标计划比2015年增长30%左右。对于这一发展迅速的渠道,雀氏对来自互联网消费者的口碑尤为重视,特别是对于来自消费者的差评,雀氏认真加以分析,找准消费者的“痛点”,从而改进产品品质,一击而中。

雀氏关注品质为王 多线发力给宝宝带来良好体验

2017年3月,雀氏位于厦门市观音山的运营中心计划将投入使用,届时雀氏公司的总部、电子商务中心、市场中心等多个部门将进驻。现代化的办公环境、集中办公方式将大大提高运行效率,也有利于更多高精尖人才的引进,势必会推动雀氏以更快的速度发展。

生活用纸杂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