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诺特跳跳马怎么样 伊诺特跳跳马价格贵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2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跳跳马是宝宝训练学步时的玩具之一,它能够锻炼宝宝的腿部力量,促进骨骼成长和身体发育,对宝宝学步是非常有利的。那么伊诺特跳跳马怎么样呢?价格贵不贵?

伊诺特跳跳马怎么样 伊诺特跳跳马价格贵吗

虽然说是跳跳马,但是其造型却是多种多样的。这款小鹿造型的跳跳鹿十分可爱,一下子就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其采用环保PVC材质,安全、健康、无毒,食品级的原材料,就算宝宝爱咬也没有关系,安全呵护宝宝身体健康。这款跳跳鹿现天猫官网售价为89元人民币,价格不贵,值得购买哦。

伊诺特跳跳马怎么样 伊诺特跳跳马价格贵吗

这款小毛驴造型的跳跳驴是不是也很可爱呢?其鲜艳的色彩更能够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同时也能够促进宝宝对色彩的认知,锻炼眼睛的灵活度。多彩的花纹设计丰富的宝宝的想象力,让宝宝玩的开心,同时又锻炼了智力的发育。这款售价仅69元人民币哦!

伊诺特跳跳马玩具,趣味十足,可锻炼宝宝是身体,有能培养宝宝的智力,安全环保,经济实惠,爸爸妈妈可以备一个哦!

伊诺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