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猫全球儿童生活节:谷之爱母婴旗舰店满减活动进行中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2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双十一、双十二都是天猫自创节日,没到这节日之后各大网友就开始提前填充购物车,一键支付。现在,我们即将迎来天猫全球儿童生活节,不知道各位家长朋友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呢?我们谷之爱母婴旗舰店满减活动进行中,欢迎各位消费群前来选购。

天猫全球儿童生活节:谷之爱母婴旗舰店满减活动进行中

谷之爱母婴旗舰店,有奶米粉、调糊、冲乳等系列可供广大的消费者选择。不同的产品系列,有着不同的折扣等你前来。不过小编可以告诉大家的就是:谷之爱母婴旗舰店全场5折开抢。活动时间:5月23日-27日,家长朋友们可不要错过了哦。

天猫全球儿童生活节:谷之爱母婴旗舰店满减活动进行中 天猫全球儿童生活节:谷之爱母婴旗舰店满减活动进行中

有些网友会说:活动期间的折扣是真的吗?或许大家是被欺骗的太多了吧。在天猫活动中,很多商家都会先提价然后在做折扣来吸引消费者,然后恢复正常价位的时候,与活动时候的价位并没有太大的差别。所以,让消费者都有些丧失信心了。不过我们谷之爱母婴旗舰店满减活动,一定会为每一位消费者负责,向其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高质量的服务。

谷之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