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金水哪个牌子好 立志美丽宝宝金水呵护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3日 09: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盛夏来袭,各种蚊虫以及细菌开始“躁动”起来。对于第一次过夏的孩子来说,无意是对家长的一次考验。各种防蚊虫叮咬以及细菌可能会“殃及”到宝宝健康防护措施可是要做到位的。不知道在市场中宝宝金水哪个牌子比较好呢?小编在这里力推:立志美丽宝宝金水!

宝宝金水哪个牌子好 立志美丽宝宝金水呵护宝宝成长

如果宝宝是第一次过夏的话,家长朋友在选择婴幼儿洗护用品的时候要多加注意,很多品牌产品会含有一些比较刺激的物质在其中,有可能早成婴幼儿皮肤过敏或者是不喜欢这种味道。立志美丽宝宝金水可以向广大的消费者承诺:立志美丽宝宝金水全天然添加成分,珍贵中草药配方,全面呵护宝宝健康。

宝宝金水哪个牌子好 立志美丽宝宝金水呵护宝宝成长

宝宝金水,集“祛痱、止痒、防蚊虫”三种功效为一体,婴幼儿及成人均可使用,无油腻、无刺激。从颜色看,“宝宝金水”的原料中含有野菊花的成分,野菊花经过浸泡,呈现出金黄色且澄清、透明。

在“宝宝金水”研制出来前,市场上的清凉油等产品,普遍是油性的,其某些成分有兴奋和麻醉的作用,由于是油性的,不易挥发,儿童用后容易再碰到眼睛和嘴巴中去;立志美丽“宝宝金水”是天然中草药制剂,水溶性、易挥发,儿童涂抹后马上挥发,不易再碰到眼睛和嘴巴中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