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康纸尿裤好用吗 倍康尿片哪个系列最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3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跟宝宝的红屁股现象息息相关,但是宝宝的红屁股现象并不是纸尿裤引起的。引起宝宝红屁股的原因有很多种,而关键的是就是宝宝自身的排泄物刺激到宝宝娇嫩的肌肤,引起宝宝的皮肤发炎,出现了红屁股现象。

倍康纸尿裤好用吗 倍康尿片哪个系列最好

倍康柔薄天使婴儿纸尿裤采用革新的芯体技术,在保障尿片吸收来能够的同时给宝宝的小屁屁带来透气感。由于宝宝的小屁屁容易被自己的排泄物给刺激,所以纸尿裤的吸收一定要快。所以倍康在纸尿裤添加了多层吸收芯体以及导流层,让纸尿裤的导流更均匀、吸收更加迅速,让宝宝的尿尿一下子就不见了。

倍康纸尿裤好用吗 倍康尿片哪个系列最好

倍康柔薄天使婴儿纸尿裤采用亲肤超柔面层,带给宝宝极柔体验,呵护宝宝幼嫩的小屁屁。为了给宝宝穿着更舒适,倍康采用弹性环绕式腰围与窄裆的修身裁剪。宝宝穿戴这款纸尿裤能够享受舒适贴身的呵护,健康成长每一天。

倍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