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蓝鹰玩具蛙式滑板车 让孩子的童年活力无限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3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蛙式滑板车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儿童童车玩具,它在孩子中大受欢迎。它不仅可以让孩子玩的开心,同时也能够锻炼孩子的身体,让孩子健康成长。蓝鹰玩具蛙式滑板车,让孩子的童年活力无限!

蓝鹰玩具蛙式滑板车 让孩子的童年活力无限

童车最重要的就是安全,蓝鹰蛙式滑板车拥有弹簧减震系统,轴距加宽,增大受力面积,使用实数,滑行更加平稳。同时,其还拥有双后刹安全系统,保障了孩子的安全,让妈妈更放心。

蓝鹰蛙式滑板车采用新型旋转式调节锁扣,四挡高度适应不同年龄,不同身高的孩子使用。这款童车可以快速折叠,操作简便,无论是放在家里还是出门携带,都是非常方便的。

蓝鹰玩具蛙式滑板车 让孩子的童年活力无限

说是滑板车,其防滑功能也不能少,蓝鹰玩具滑板车踏板上采用凹凸颗粒设计,起到防滑、耐摔的作用,速度再快也不用担心孩子从滑板车上掉下来,保障的孩子的安全。

蓝鹰玩具蛙式滑板车,安全可靠,好玩又锻炼身体,爸妈们赶紧备上吧!

蓝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