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倍优天地告诉你:如何缓解孕吐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3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吐,对于怀孕期以及辣妈这一群体来说并不陌生。或许有很多人的孕吐经历可以说是“刻骨铭心”。我有一位同事,在怀孕前期的时候孕吐特别厉害,在卫生间孕吐的时候,感觉整栋楼都在“颤抖”。但是,也有些孕妈妈在怀孕前期,并没有这种可怕的孕吐表现。这孕吐也是因人而异?还是我们可以有效的缓解?现在,倍优天地就来告诉大家:如何缓解孕吐。

怀孕之后第5周之后,就会有孕吐变现啦。大部分的孕妈妈都会有孕吐,只是这强烈程度不太一样。特别是在早上或者是晚间的时候,这孕吐来的特厉害。如果说完全避免,不是太可能,但是缓解一下孕吐的痛苦,还是有一定办法的。

在怀孕的时候,很多孕妈妈都比较喜欢吃一下比较能够调起胃口的东西:酸性食物。

同时,我们也可以尝试着吃一下室温状态下的食物。有人说,孕妇吃冷品不好。但是太热的食物会让原本就没有胃口的孕妈妈更加难以下咽不是?室温,刚刚好。

没胃口,不怕。我们可以少食多餐,准备一些小零食(孕妇专享),时不时的就吃上几口。为什么有些孕妈妈就说自己的怀孕期间长得非常快。因为你一直都在不停的进食啊。当然,也不要因为自己会胖,就不吃。这样会影响胎儿的发育哦。

在食物的选择上,尽可能的避免一些比较高脂肪的食物,难消化会让孕妈妈产生负担哦。

水是万能的,无论你是病了还是病了,人家都会说:多喝水,就好了。随意,我们孕妈妈的孕吐,也是要注意喝水。喝水对预防脱水很重要,但不要猛喝把胃涨满。

倍优天地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