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日本纸尿裤究竟有什么特点 大王哪些设计给宝宝带来舒适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3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去年,日本纸尿裤大肆进军中国,越来越多的爸爸妈妈都倾向于日本品牌的纸尿裤。而其中日本知名品牌大王占据了中国市场的一席之地,那么爸爸妈妈喜爱的日本纸尿裤—大王有什么特色呢?

日本纸尿裤究竟有什么特点 大王哪些设计给宝宝带来舒适感

大王天使系列为你揭开它受欢迎的原因:

1、严选天然全棉感素材

大王为了给宝宝带来舒适之感,使用高品质的天然全棉素材。再加上卓越的3D立体压纹技术,能够让纸尿裤更轻柔,宝宝的小屁屁也能够被包裹的更舒适。

2、柔软立体表层

大王纸尿裤设计的柔软立体表层能够瞬间吸收宝宝的软便,比起只能吸收尿液的纸尿裤要好很多。所以说大王在宝宝软便较多的时候也能够温柔的呵护宝宝的小屁屁。

3、表层蕴含丰富的维生素E

大王为了给宝宝带来天然的触感,在纸尿裤中融入了丰富的维生素E的柔软表层。而且维生素E能够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给宝宝带来轻柔的肌肤触感。

4、全面通气性

爸爸妈妈能够想象整个人待在一个全封闭的室内是非常难受的,宝宝的小屁屁也是如此。大王为了温柔的呵护宝宝纤细的肌肤,在纸尿裤上进行全面通气的设计,让宝宝的小屁屁长时间保持清新干爽。

大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