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倍滋清宁宝告诉你:宝宝为什么会上火 宝宝上火怎么办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3日 13: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a. 什么是“上火”

宝宝的消化系统正处于发育阶段,从而易消化不良,严重时会出现食欲下降、睡眠差、烦躁啼哭、口疮、湿疹、大便干燥的现象,这就是常说的“上火”。

b. 倍滋清宁宝产品特点:(特含天然清火因子、舒睡因子、消化因子)

①.传统中医调理理论与现代生物科技完美结合,精选金银花、菊花、麦芽、结合多种维生素,组成天然清火因子。

②.特含a-乳白蛋白(天然舒睡因子),有益于宝宝的睡眠质量的改善。

③.特含低聚半乳糖(天然益生元)、膳食纤维等,组成天然消化因子,有益于宝宝的消化系统的改善。

c. 倍滋清宁宝配方特点---传统与现代科技的结晶

倍滋清宁宝是利用欧美现代生物技术并结合传统中医调理理论及中国儿童生理特点研制的新一代营养食品。精选金银花 、菊花,、麦芽、山楂等天然清火物质,结合低聚果糖、

a-乳白蛋白、膳食纤维、维生素等,在优化消化环境及睡眠质量的同时提供清火因子。是儿童消化、舒睡、清火的健康佳品。

d.知识分享:

神秘的“天然舒睡因子”

研究发现,牛奶中含有过去人们未知的催眠物质—α-乳白蛋白。α-乳白蛋白促进人体内色氨酸和松果体素的合成,从而调节大脑神经,改善睡眠。更重要的是,α-乳白蛋白本来就是牛奶中的天然蛋白,绿色健康,所以被科学家称为“天然舒睡因子”。

天然的清火因子

金银花有清热解毒、疏利咽喉、消暑除烦等作用。

菊花有散风清热、清肝明目和解毒消炎等作用。

宝宝为什么易“上火”?

专家指出,造成上火分为“内因”和“外因”两种。

内因:宝宝消化系统正处于发育阶段,从而易消化不良;高温、闷热、潮湿等天气会扰乱消化及排泄系统的正常运转,营养物质囤积在宝宝稚嫩的肠胃里,就会出现食欲不振、大便干结、口舌生疮、睡眠差,烦躁啼哭、易怒等上火症状。

外因:宝宝体温调节中枢功能尚未发育完善,宝宝娇嫩的肌肤对外界气候变化的感应比成年人要敏锐很多,天气炎热、潮湿,是引起上火的“外因”。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母乳期的妈妈摄入火锅、辛辣、刺激等食物,也会引起宝宝上火。

宝宝上火有那些危害?

“上火”让体内的残留物质无法及时排出,便会在肠道内产生毒素,形成有害物质。有害物质可降低免疫力,使人体易被外界病毒所侵害,如风寒以及各类病毒趁虚而入,造成感冒、腮腺炎、水痘等病症。此外,宝宝上火还会引发扁桃体炎、咽炎、鼻出血、急性喉炎、急性中耳炎和百日咳等疾病。

特别适合吃配方奶、米粉的宝宝 ,以及消化不好、易哭闹、睡眠不好的宝宝。

倍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