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滋益生元乳钙+DHA藻油凝胶糖果 宝宝成长理想补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3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在成长的过程中所需要的营养比较多,单靠婴幼儿奶粉是很难达到身体所需要的标准。所以,家长朋友需要给婴幼儿宝宝们准备上理想的补品。在这个时候,我向广大的家长朋友推荐:倍滋益生元乳钙+DHA藻油凝胶糖果。

我们都知道宝宝在婴幼儿时期长得比较快,在这个时候骨骼发展需要大量的钙质,所以我们一定要保证孩子身体钙质需要,才可以长得更高哦。很多家长都会说:长个是基因控制,如果缺钙造成了长不高,是不是也要归结在基因上呢?

在这个时候,也是孩子脑补发育比较快的时候,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因此,对胎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所以,我们家长朋友应该重视起来,别让宝宝缺失这一部分元素哦。

倍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