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萌萌爱乳胶寝具,睡出健康宝宝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3日 17: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深度睡眠才能睡出健康宝宝。
如果睡醒后,你对睡眠感到满意,自我感觉良好,头脑清醒,疲劳解除,精力充沛,效率提高,就是达到了深度睡眠的效果,也就是健康睡眠。但是很多人都达不到这样的效果。
2、能有效保护孩子头部,颈椎,脊椎,才能睡出健康宝宝
宝宝睡觉会有多少隐患,偏扁头、脊椎变形、斜颈视、痱子、吐奶溢奶等,这些问题都让妈妈们十分头疼。
这些问题多半是由枕头和床垫的使用不当引起的。宝宝的头部占身体的比例很大,而且骨骼很柔软,颈脊椎发育不全十分脆弱,如果睡姿不当会引发许多的危害。

萌萌爱乳胶寝具,睡出健康宝宝

影响睡眠质量的原因有很多,但是枕头和床垫是核心的因素。大部分家庭的枕头、床垫都是聚酯纤维、棉、决明子等材质,这样会产生很多的问题。潮湿不透气、细菌螨虫堆积、软硬及高低不适等都会导致睡眠障碍。而枕头和床垫起主要因素的是里芯,健康睡眠,从“芯”开始。

萌萌爱乳胶寝具,睡出健康宝宝

萌萌爱乳胶枕头、乳胶床垫采用泰国进口天然乳胶制成,加上人体工程学的曲线设计,能有效解决宝贝睡眠障碍,预防睡眠危害!

萌萌爱乳胶寝具,睡出健康宝宝

欲了解更多萌萌爱婴童乳胶寝具,可前往贝贝熊婴童连锁店咨询及选购。

萌萌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