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皇家之星收腹带:妈妈收腹小能手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4日 09: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提到收腹带,我们想到最多的就应该是产后的妈妈们吧?为了宝宝,妈妈的身材已经走样了。如果要恢复到产前的样子,是要付出一定代价的。以前的小蛮腰已经变成了“水桶腰”,为了尽快的有曼妙的腰姿,小编可以向妈妈们推荐:收腹带。皇家之星告诉大家:收腹带不仅仅适合产后的妈妈使用,啤酒肚的爸爸也可以用哦。

产后,宝妈们的身材会比较臃肿。以前曼妙的腰姿,早已经不见踪影。如果想要快速的找回以前那种感觉,就要不断的“节食”。其实小编想说的是:这种“走形”主要是我们的盆骨在这个时候出现了问题:为了怀宝宝,盆骨的肌肉已经被拉伤,没有复位。如果我们通过束缚带来矫正,很快我们就可以拥有孕前的那种身材了。

有很多宝妈担心,收腹带穿在里面会卷边,然后会很不美观。皇家之星收腹带100%不卷边,因为背后有两条记忆软骨,束腰不卷边塑腰固定腰部脂肪,玲珑身材绝对可以有。长期使用,还可以让盆骨找回原来的那种感觉,彻底的恢复你的身材哦。

皇家之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